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山坂]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2016真波山岳生賀文

*大學山坂

*兩人同居交往注意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剛好五月二十九號晚上零時,待在宿舍的兩人早已就寢,只是還沒睡著

"生日快樂!真波君"

"謝謝!"

被真波抱在懷裡的小野田用手輕輕撫過真波的臉頰,臉湊過去並輕輕吻了他的唇,真波抱住小野田的手不禁又抱緊了幾分

"可以一整天跟坂道君在一起真的太棒了!"真波笑著說

"那是因為剛好是禮拜天啊!如果是平日就不會這樣了"

"那坂道君有想去的地方嗎?我們一起去"

"應該是我陪真波君去想去的地方才對!"

"也是呢!那......有一條坡道我一直想去爬爬看呢!我們一起去吧!"

"果然跟自行車還有爬坡脫離不了關係呢......"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我很喜歡坡道!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坂道君!"

"是是!明天早上就去爬吧!"

"謝謝!"

語畢,兩人相擁入眠而去,直到早上的到來


兩人起了個大清早,不過真波還多賴幾分鐘的床才起來,梳理好變換上騎行服,在前往真波所說的坡道前,先去便利商店吃早餐,以及補充物資

真波從早上醒來開始就一直笑得非常開心,有時還會不小心笑出聲,想必是很開心

"怎麼了?真波君"聽到笑出聲的小野田問

"沒什麼,只是覺得超~開心的!"

"因為是生日嗎?"

"也不算是,因為今天坂道君能夠一直在我身邊,我就覺得超~開心的!"

"是嗎......"


這其實在幾天之前,小野田問真波......

"真波君"

"什麼事?"

"你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坂道君"

"诶!我是說想要的東西?"

"就是坂道君啊!我現在想要的只有坂道君而已啊!如果坂道君想問的是生日禮物的話,把你自己打包給我就好了,這樣也不用再出錢買禮物了"

"诶!!!!!!就算這樣說......"

"不然這樣好了,在生日那天,坂道君一整天都陪在我身邊,這樣我也可以接受"

"這...這樣......"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說完真波走到小野田面前,用手輕輕捧著他的臉,吻了下去

這就是為什麼平時分開睡的兩人,在生日前一天晚上小野田會跑到真波的床上一起睡

雖說小野田真要說的話有點無奈,想幫這位壽星慶祝生日,也想送禮物祝福人家,畢竟是幾天前答應人家的,不能食言而肥,更何況又是對方的生日

不過,看到本人這麼開心,小野田覺得,這樣也好


早餐吃完後稍作休息,在準備完畢之後,兩人便出發

騎了挺久的一段時間,大概已經騎到隔壁縣市去了,跟著真波一起騎,雖然不知道會騎到什麼地方去,不過真波說過是他想去爬的坡道,那應該是他知道的地點,不用太擔心才對

穿過市區後,到了田園地帶,其實經過的地方都隱約看得到海,總共過了幾個小時後,在山腳某處落腳休息

"怎麼樣,還可以嗎?"

"嗯!還可以"

雖說早晨出發時還算蠻清涼的,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氣溫也慢慢熱起來,何況現在已經五月底了

兩人身上的汗也流得不少,真波到附近的自動販賣機買寶礦力,遞一罐給小野田

"謝謝!其實應該由我去買的"

"沒關係,我不怎麼在意的"

"我們已經到了喔!等等就可以爬上去了"

"嗯!"小野田點頭


休息完之後,兩人便爬上坡道,一路上,除了山坡上常見的風景外,還多了不一樣的景色,那就是與天空相襯的海藍

沒錯,那條坡道的旁邊,就是大海

雖然還離他們還有一點距離,不過確實,海的景色比之前爬過的道路還要近,還要清晰

與現在他們所在的山跟在旁邊的海所映照出來的,是一片很明朗又美麗的景色

"坂道君!現在來比賽吧!"前頭的真波轉頭過來說到

"诶?!"

"這裡只有一條路,也就是我們爬上來的這條,山頂有一座停車場,我們比比看誰先到那裡!"

"但是......"

"我上了!!!!!!"說完真波馬上就衝出去了

"等...等等我啦!!!!!!"小野田也隨著真波衝出去


因為真波的挑釁讓小野田也不得不認真起來,以停車場的標示牌作為終點線,衝線時看不出誰比較快,可以算是平手

"真波君...感覺又更快了呢......"

"坂道君...也一樣啊......"

兩人氣喘呼呼的牽著車到旁邊的涼亭休息,時間也快中午了,這裡的山頂算是一個小小的觀光景點,以能賞海聞名,有幾間景觀餐廳跟小餐館在這裡營業,當然也有便利商店跟咖啡廳

到某間簡餐店吃完午餐後,便到附近的觀景台看海景

"好漂亮!"小野田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海說著

"嗯!很漂亮呢!"

"我大概知道真波君為什麼會想來這裡了"

"坂道君也這麼覺得吧!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

"嗯!超棒的!"

"不過......"

"诶?怎麼了?"聽到語氣一變,小野田驚訝地轉過頭,想著是不是哪裡讓他不高興了

"沒有坂道君在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覺得它很棒"

"為什麼?"

"聽到有這個地方後,我覺得它一定會是我在目前的人生中,遇過最棒的景色,不過,沒有你,沒有坂道君,感覺這裡就會少了什麼,覺得很空虛,對這個景色也就不會覺得那麼美麗"

"真波君......"

"所以,以後我們也要在一起喔!"真波認真地看著小野田說著

小野田看著現在的真波,帶著嚴肅的表情,眼神也很認真,但卻又帶些許的畏懼,深怕他會拒絕

不過,拒絕真波這個選項,小野田是沒有的

小野田牽起真波的手,笑著看著他,並說

"以後,還有很多更棒的坡道等我們去爬,還有更棒的景色去看"

"坂道君......"

"會一直在一起的"小野田笑著說

聽到這個回應,真波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並笑了出來

"嗯!一直一直在一起!"

兩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臉慢慢地湊在一起,變成了接吻

海景看夠了就開始準備返程,之後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了


讓真波先去洗澡之後,小野田把藏好的禮物拿了出來,確認外觀跟卡片沒有問題後,等真波出來後交給了他

"坂道君,這是?"

"雖然你說不用準備禮物沒關係,不過......我還是想至少送個什麼,因為......"

"今天一整天坂道君陪我就已經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不用送禮物也沒關係的"

"可是......"

看著小野田低著頭,看來很失望的樣子,真波捧住他的臉,臉靠近小野田的,直視著他

"等...真波君...好近......"

"我都已經這麼說了,坂道君還是想送的話,那我收下來也沒關係"真波說完並對眼前這個臉發紅的人微笑

"......嗯!"小野田笑了出來

"那我看看坂道君買了什麼"真波邊說邊把禮物上畫著湖鳥的祝賀小卡拿掉,再拆掉包裝

裡面是一個做成自行車形狀的不鏽鋼鑰匙圈,上面還鑲了一個水藍色的玻璃珠,看起來做得很精巧

"在店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適合,所以...那個...不喜歡嗎?"

"不會,很棒喔!謝謝你!"

"嗯!"

真波隱約感覺這個禮物,跟今天看到的景色,有點相襯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的就這麼生出一篇小短文給真波當生賀文了!但我覺得要獻給天使的話這樣還不太夠!

就先這樣吧!真波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9)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