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弱虫ペダル]是義理、友情、還是本命巧克力?! (中篇,二、三年級篇)

*這可以說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那怪怪女體化系列的番外!!!

*上篇連結再這 

*主篇(未完結)→(1)(2)(3)

*小野田、鳴子、手嶋、黑田、卷島、金城、荒北女體化

*原創角色出沒注意

*這裡先劇透,古籍研究社是校園中唯一保留冷門傳聞實記的社團,有幫助小野田她們

*因為作者無能所以無法全一起對著時間軸寫,所以就以年級分成三小篇,中篇收錄二、三年級的部分,真的很抱歉QAQ!!!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情人節當天,很多女生都對準校園中受歡迎的男生們送巧克力,從早上開始很自然的這些受歡迎的男人們就會被女生們團團圍住

上課時間除外,都看得到手上拿著巧克力的女生或男生



--東卷、新荒、福金篇......--


自行車競技男子部是受歡迎的運動型男子們的其中一個所在地,當天下課時間部室附近就會聚集著手上拿著巧克力的女生們探查著他們的目標

當然,在其他時間受歡迎的男生們在一定早早被女生們鎖定

卷島看到東堂從早上開始就被女生們團團圍住,果斷放棄接近他的想法,閃一邊離開了

下午上完課卷島先走到文教大樓門口,金城跟荒北已經先到了,等其它人到齊後,七個人一起去古籍研究社道謝,道完謝就回到部室開始準備社團的每天的例行練習

結束練習之後,包括她們在內,女子部幾乎所有人一起去男子部準備室的所在,看到東堂、新開、今泉,還有想偷落跑卻沒法逃過女生魔掌的真波,都在門口旁團團被女生們圍住

卷島跟荒北二話不說決定避開人群,先送巧克力給其他人

進去部室裡看,剛好福富在裡面,金城先走過去,遞出了一盒包裝得很精緻的黃色小禮盒

"金城..."

"這是巧克力,我想謝謝你之前對我的照顧"

福富看了一眼那盒巧克力,又隨即看向金城,把巧克力遞過去

"......其實也沒什麼,謝謝"

"不會"

兩人相視而笑,福富知道,金城是個很好的人,對他付出,他也一定會回報人家,出自於內心的關心,她感受的到,只是,心中對她的感情,不一定能讓她感覺的到,不,就算感覺的到也不一定會接受

隨之荒北也走了過去,從手上的紙袋隨手遞出了一包巧克力

"福醬,這是友情巧克力,你的份!"

"嗯!謝謝你,荒北"

卷島走到另一邊,青八木跟田所結束訓練在坐著休息,看著青八木手上已經有一包巧克力了,看巧克力包裝的樣式就知道是手嶋給的

"青八木,田所親,這是你們的份咻"說完卷島遞出了兩包巧克力

"謝謝前輩!"青八木說

"謝啦!卷島,話說這應該能吃吧?"

"田所親,你是想討打咻?"

"不,我只是想到你之前那種誇張的料理方式,就覺得做出來的絕對不是甚麼好料理..."

"如果照你這樣說你覺得我吃了自己做的料理後還能站在這裡咻?"

"......也是啦!那我就收下了,謝啦!"

"等下!你應該說,"非常感謝你送我巧克力,卷島桑"才對咻!"

"哈!誰管你啊!有道謝就好了還要這麼拘謹"

"......算了,就算你這樣跟我道謝我也只會起雞皮疙瘩,話說回來,田所親,除了我之外還有人送你巧克力咻?"

"這個嘛...中午遇到小野田跟鳴子的時候,他們有送,還有剛剛手嶋也送了,大概就這些"

"嘛...其實也猜的到咻!"


荒北把福富的分給了他之後,走到門口看了外面的情況,受歡迎的那幾個還是團團被女生包圍住

"真是的,那幾個也太受歡迎了吧!"

"怎麼了?荒北"金城走過來問道

"沒什麼,就覺得那幾個太受歡迎感覺有點礙眼"

"是有事要找他們嗎?"福富也走過來問

"也沒什麼事"

"要我幫你叫他們嗎?"福富問

"不用了"

"新開!東堂!今泉!真波!過來集合一下!"福富大聲的喊話

"等...福醬!!!"

聽到自行車部最具威嚴的社長福富一大聲喊話,圍在他們身邊的所有女生都只能失望的退開

"抱歉了!女生們,社長在叫我們,得過去集合才行"東堂說

"抱歉了!今天就先這樣吧!"新開說

另外兩人只默默地跟著前輩們跟著走到福富那裡

"得救了,壽一,謝了!"新開說

"謝謝福富前輩!"真波笑著說

"嗯...謝謝!"今泉說

"謝了福君!這麼受歡迎真的是很困擾啊!那有什麼事啊?"東堂問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想提醒你們明天的訓練會比平常晚一小時結束,還有,荒北有事找你們,新開、東堂"

"靖友?"新開說

"荒北要找我們?"東堂說

"福醬!等一..."

"福富前輩,如果沒有我的事我可以先走嗎?"真波插進來問

"可以"

"前輩,那我也...?"今泉問

"練習結束就可以休息了"

"是!"

兩人說完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閃人了

"嗯,知道了!那靖友,有什麼事?"新開問

"沒事..."

"嘛!就別拐彎抹角了,有事就快說吧!荒北"東堂說

"也沒什麼,就只是巧克力而已,不過你們都收這麼多了,有沒有我這份應該沒差了"

"怎麼會!!!我超開心的,靖友送的巧克力!!!"新開笑著說

"嘛!荒北送的啊!應該味道還不錯才對"東堂說

"......如果要的話就拿去,我給不給都沒差"說完荒北就把剩下的兩包巧克力各個給新開和東堂

"謝謝靖友!"新開說

"謝了荒北!話說隼人的巧克力看來比較大包耶!福君你應該也有拿到荒北送巧克力吧?大小如何?"

"嗯...大小跟東堂的差不多"

"哦~!荒北,你..."

"只是怕這只大胃王呆茄吃不夠而已"荒北說

"我什麼都還沒說喔!"

"還不是怕你隨便亂說,臭髮箍!"

"你說什麼!!"

在東堂跟荒北爭吵的時候,新開在一旁一臉幸福的看著這包巧克力

"話說卷島也有來,要去找她嗎?"金城插話並指著裡面的方向說著

"你說小卷!當然要"才說完東堂就馬上走進部室裡面找卷島

"就這樣跑進去了"荒北說

"也沒關係吧!卷島能應付的"金城說

"卷島沒問題的"福富說

"壽一說沒問題那就沒問題了!"新開說

"也是,卷島都被他煩這麼久都沒告他,應該是沒問題"荒北說


東堂走進去後,看到卷島站在田所跟青八木旁邊,手上拿著一個紙袋,田所跟青八木的手上各都拿著巧克力,東堂判斷,卷島絕對是過來送巧克力的

"小卷!"東堂邊叫卷島邊走過去

"喔!東堂,忙完了嗎?"

"是啊!受歡迎有時候真的讓人瞞困擾的呢?"

"咻!"

"話說小卷,今天怎麼過來了啊?"

"也沒什麼事,啊!這個忘了給今泉,青八木明天幫我轉交一下,那我先離開了咻!田所親,青八木!"卷島說完拿出一包巧克力遞給青八木

"知道了!"

"謝了咻!那明天見了!"

"前輩掰掰!"

"啊!明天見了!卷島!"田所說

"等...小..."

卷島像是沒注意到東堂一樣地走出門外,東堂見卷島這樣,理所當然的生氣了,跟著出去並抓住卷島的手把她拉到人少的地方

"東堂!你幹甚麼咻?!"卷島生氣的問

"嗯......"東堂像是沒聽到卷島的話一直盯著卷島的臉

"所以說....你想做什麼?"卷島無奈地問

兩人互瞪幾十秒後,東堂首先低下頭

"......巧克力啦..."

"咻..."

"小卷做的巧克力...沒有我的份嗎?"

卷島想了想,想到袋子裡還有一份用不同緞帶繫著的巧克力,那正是要給東堂的,想到想到後從紙袋中把它拿出來

"差點忘了咻...拿去,你的份!"

東堂看著卷島手上拿的那份巧克力,心中是無限的感動,並用雙手接過去,很珍惜地捧在手上

"謝謝!小卷!"

"也沒什麼咻"

"不過這包裝跟給田所還有其他人的有差,緞帶的顏色不一樣,難道有什麼特殊涵義在嗎?"

"......沒什麼咻!"

"告訴我啦!小卷!"

"就說沒什麼了咻!"

"嘛!不說就不說,反正只要是小卷送的巧克力,我絕對會很珍惜地吃的!"

"你在說什麼咻!"

"哼哼!沒什麼!"東堂一臉幸福的笑著說



--青手,葦黑篇(此篇帶入泉田與川崎的發展)...--


中午,泉田跟葦木場去學生餐廳吃午餐

"小塔,你要吃甚麼?"

"嗯...這個嘛..."

"那個,不好意思,泉田君,能夠打擾你一下嗎?"在兩人正在看表單的時候,川崎前來找泉田

"是川崎桑啊,有什麼事嗎?"泉田問

"那個,我有點是想找你,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川崎有點臉紅的問

"嗯...葦木場..我..."

"沒關係你就去,我幫你點餐!小塔!"

"謝謝!那幫我點....嗯...炸蝦丼好了!"

"好的!"葦木場目送著泉田離開後,走向櫃檯點餐

再拿到餐點之後,葦木場再位置坐的時候,剛好遇見了正在吃飯的黑田

"啊!小雪!"

"喔!是葦木場!"

"可以做你旁邊嗎?"

"可以,話說你怎麼拿兩份?"

"這個炸蝦丼是小塔的,他剛剛被川崎桑叫過去了,所以我先幫他點"

"是這樣啊..."

"嗯!"

兩人就這麼坐著吃飯,動沒幾口後黑田突然想到了某件事開口

"對了葦木場!"

"甚麼事?小雪"

黑田拿起自己的背包,拿出了一包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給你的"

"啊!謝謝小雪!"葦木場高興的把巧克力接過去

"話說泉田甚麼時候回來啊?"

"不知道,我覺得可能會很晚喔!希望午休時間結束前能夠回來"

"應該不至於那麼久吧..."

"誰知道呢"葦木場笑著說


此時的泉田,被川崎帶到校舍後方的樹林裡

"那個,泉田君..."

"有什麼事嗎?"

"就是...那個...這個...請收下!!!"說著的同時川崎也把藏在包包裡的巧克力地出來,新型的包裝盒用米白色包裝紙跟粉紅色緞帶包起來,看來小巧可愛

"這是...巧克力...嗎?"

"是...是的!"

"嗯...謝謝!"

"還有...那個...泉田君"

"什麼事?"

"我...其實我...我..."

"嗯?"

"我一直......"說著的同時,川崎的臉變的超級紅,泉田看著臉也漸漸紅起來

"喂!泉田!你在那裏做什麼?"此時剛好桐橋經過看見泉田叫了他

"啊...啊!桐橋君啊!沒甚麼啊!有甚麼事嗎?"

"也沒甚麼啦!你吃飯了嗎?要一起去吃飯嗎?"

"啊... 啊!葦木場已經在學餐等我了!我得趕緊過去!"

"那要一起走嗎?我現在正好也要過去"

"可以啊!那川崎,不好意思喔!"

"沒...沒關係的!"川崎尷尬地笑著說

看著兩人走掉後,川崎嘆了口氣,感覺有些喪氣,但之後又振作起來說著

"沒關係的,巧克力都交出去了!"

回到餐廳的兩人,看到葦木場跟黑田後泉田就順勢地坐在葦木場幫他佔的位置,桐橋去櫃檯點完餐後也拿著餐點到三人的旁邊坐著

"對了!明天的訓練是不是會多一小時啊?"桐橋問

"有呢!福富前輩昨天有在社團的LINE上先告知,那黑田,你們那邊呢?"泉田說

"金城前輩沒有告知,我們應該還是跟平常一樣"

"是嗎"

"應該是為了下個月的市區繞行賽準備吧!"桐橋說

"嗯...應該是!"

"對了!泉田、桐橋,這個巧克力送你們"黑田又遞出了兩包巧克力

"喔!謝了!"桐橋說

"謝謝了!黑田"泉田說

"诶!難道這個巧克力不是只有我有嗎?!"葦木場驚訝的問

"怎麼可能,我的交友範圍又不只限於你"

"诶~!我還以為這巧克力只有我有的"葦木場失望的說

"好了葦木場,你就別喪氣了"泉田笑著安慰說

"話說小塔,剛剛川崎桑找你有甚麼事?"

"只是...送巧克力給我而已"泉田有點害羞地說

"那...那川崎有跟你告白嗎?"

"這...這個..."泉田臉紅的說

"告白了吧!應該告白了對吧?"

"沒...沒有..."泉田臉紅的低著頭說

"诶!我以為已經告白了說"葦木場有點失望的說

"難道...泉田你那時候是...抱歉啊..."桐橋有點尷尬又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不用在意啦!我們快吃吧!不然午休時間就結束了!"泉田有些臉紅的笑著說

看著這樣的泉田,黑田在心中嘆了口氣,繼續吃著她的午飯


下午,手嶋在結束練習後就跟著大夥一起去男子部那裡,看著部是外的人群,猜得出是怎麼回事,指瞄了一眼後就進去部室裡找人了

"喲!青巴木"手嶋看到青巴木打了個招呼並走了過去

"純醬!"青巴木歪著頭看著手嶋

"我是來拿這個給你的!"說完手嶋從袋子中拿出那盒黑色盒子裝的巧克力

"......謝謝!"

"不會,這裡面全都是我自己做的喔!希望你會喜歡"

"......"聽完青八木有些臉紅的點頭

"喔!手嶋!你來找青巴木了啊!"田所走過來說

"手嶋你來了"古賀跟著田所走過來

"喔!古賀、田所前輩好!這是昨天跟大家一起做的巧克力,請收下"手嶋說完自從袋子中拿出白色盒子裝的巧克力

"謝了!"

"不會!我還要去給其他人巧克力,那我就先走了"

"喔!拜了!"

手嶋走掉後,青巴木看著自己手上的巧克力,在看其他人手上手嶋給的巧克力,看出哪裡的不同後,心裡感覺很高興,輕輕地微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爆字數了所以分成三小篇,一年級,山坂、今鳴篇請等下篇,希望能在小野田生日時發出

最近刀劍亂手舞手遊大坑中,不過手遊板目前還很多問BUG,官方已經公告在調整了(雖然我除了載的慢的問題之外其他就還好),好想要鶴丸啊...鶴丸...

之後數珠丸正式出來後還得想辦法肝到他,我就是為了他才來玩刀亂的,結果一玩就坑進去了,數珠丸超美...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