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飆速宅男GRANDE ROAD 24 觀後感

*穿插了一點腦補,不介意的話就看看吧!


有看漫畫的一定知道勝利者是誰,沒看的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解答如下


其實真波波在這邊應該是很心酸的才對,畢竟山頂被小野田給搶先奪下了


看到這裡時心裡揪動了一下的說!   (畢竟我專吃山坂


手嶋學長雖然是後援的,但看到自己所在的社團贏了還是很高興   (手嶋學長當心青八木學長吃醋喔!


此時到終點的卷島跳下車給坂道一個飛撲擁抱    (東堂:小卷你!!!!!!.


泉總則是高興到把小野田舉起來!      (小野田:還好鳴子同學不在這,不然兩人又會吵起來



給各位看一下成績排名


從這裡開始切洋蔥,真波波一定哭得很慘!




看到這時不知為何竟然有一股小天使長大了的感慨!




這裡也讓我眼紅了,箱學的前輩每個人都好好     (誰在附近切洋蔥啊渾蛋...





這裡是我覺得洋蔥味最重的地方       (真波波啊啊啊啊啊~



到了這裡我是有個小小的問題,漫畫好像也是一樣,為何小野田上台時是在最旁邊,領獎後往左宜了一個位置啊!          (這小細節別在意了




到這裡時卷島竟然哭了,其實卷島哭好像真的蠻稀奇的

東堂表示:小卷不哭你有我在

卷島表示:東堂你死刑咻!還有我哭真的那麼稀奇嗎?



感覺這裡就暗示了山坂一壺定情之後的虐情...

真波:放心啦坂道君我那時只是鬧脾氣而已,我並沒有討厭你喔,應該說我最喜歡你了!

小野田:謝謝你真波君   (誤認真波所謂喜歡的意思




泉田也在這時候有所成長了,正所謂越挫越勇     (到下屆IH時就知道他成長多驚人了



在來就直接跳到去秋葉原了,恭喜小野田實現夢想    (話說坂道媽媽訓話那段跳掉了真可惜



在這我要說一句:泉總你問得好!



感覺這裡漫畫呈現的感覺比好耶!手腳硬梆梆的感覺



我要在這對小野田表示一下:小野田你眼光不錯!



恭喜田所學長接受了小野田賣的安利!




卷島表示:我不太會應付這類型的事




看到這時,心想感覺小野田也長大了啊!心裡在感慨著!



卷島其實最受小野田尊敬了,看下圖就知道了,但還是要對小野田說一句,數量並不代表一切



真的,小野田不只長大了,也感覺變帥了呢!

真波:坂道君超帥!  (緊緊抱住

小野田:謝謝誇獎    (臉變的超紅



到這裡我要再問個問題,為何小野田媽媽是穿吳南工業的隊服啊!這裡來說小野田媽媽應該也是要穿總北的啊         (就說小細節別在意了


總之就是超好看的,開始做等第三季中,還有今年夏天會出的新劇場版,聽說是完全新作,作者親自執筆的喔!

不知道第三季會等多久的時間,希望不會讓人等太久!

以下為新劇場版的宣傳圖




评论(1)
热度(4)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