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弱虫ペダル]是義理、友情、還是本命巧克力?! (上篇)

遲來的情人節賀文!!!對不起最近家裡事比較多      (土下座

*這可以說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那怪怪女體化系列的番外!!!

*主篇(未完結)→(1)(2)(3)

*小野田、鳴子、手嶋、黑田、卷島、金城、荒北女體化

*原創角色出沒注意

*這裡先劇透,古籍研究社是校園中唯一保留冷門傳聞實記的社團,有幫助小野田她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情人節,是情侶能更加甜蜜,也是重度虐單身狗的一天

同時也是巧克力最常出沒的一天...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很多想對喜歡的人告白的女生們都在手工製作or購買巧克力或巧克力點心,也有為了感謝某些人或友誼而準備巧克力


小野田一行人原本是無心製作巧克力的,在得知那個"事實"之後,雖然盡力的讓自己完全去習慣,不過向是情人節這種大部分女生比較會在意的節日,他們並不在意

但是小野田一行人因為自行車步的經理一一寒咲桑的邀請,因為拒絕不了而跟著她一起進行巧克力的製作

大家合力一起製作了許多的巧克力餅乾,是給自行車部全體社員的(男女都有)

看著做剩下的巧克力,可愛的寒咲經理就說

"這些就給你們用,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做巧克力送他們吧!"

說完寒咲經理就拿著已經製作完並包裝好的巧克力餅乾走掉了


看著剩下的巧克力磚,七人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巧克力

"這些要怎麼辦,要做嗎?"荒北問

"還是做吧,不然感覺有點浪費"金城說

"做給自己吃就好了吧?"卷島說

"是啊!做算要送人也不知道要送誰!"鳴子說

"嗯...不然就做義理巧克力或是友情巧克力送人怎麼樣?"黑田問

"不錯啊!做送給朋友,或是有幫助過自己的人,剛好可以藉這次送回禮給之前幫助過我們的古籍研究社"金城說

"感覺是個好主意耶!而且我也想送巧克力給某些人"小野田說

"既然金城跟小野田這麼說,我沒意見!"卷島說

"隨便啦!"荒北說

因為真要做出來的話,巧克力材料並不是說足夠,所已派部分人出去採買,因為送巧克力餅乾感覺跟會跟經理送的重複,所以大家選擇了能簡單製作的松露巧克力

---

情人節的前一天,自行車部的男生們...

"哈哈哈!明天又到了我主場的日子了!"東堂說

"是情人節嘛!每次尽八都收到很多巧克力呢!"新開說

"隼人你也是啊!只是還沒我的多"

"今年的話有真波跟今泉在,不知道巧克力會不會收的比去年少"

"他們確實是很受歡迎,但應該不會超越身為山神的我"

"你們在聊什麼?"此時福富剛好結束訓練走進部室

"我們在聊關於明天的事!"新開說完對著福富用比槍的手勢射擊了一發

"明天...嗯...今天女子部那裡很少人出席"

"應該都是去做巧克力了吧!"東堂說

"是嗎?"

"巧克力啊...不知道靖友會不會給我呢?"新開說

"會吧?荒北她其實人很好,應該會給的"福富說

"小卷絕對會給我的!"東堂堅定的說

"我看不一定喔!東堂前輩!"又有兩個部員也走了進來,剛好聽到東堂所說的真波回話

"你是什麼意思,真波!!!"

"就跟我說的一樣啊!不知道坂道醬會不會給我巧克力?"

"就算她沒給你也會蹭著要吧!"今泉回

"嘿嘿!當然的啊!"

"還"嘿嘿"咧!連人家喜不喜歡你都不知道!"今泉說

這句話被說出口後,讓部室裡的整個空間沉靜了好一陣子,直到又有部員走了進來

"今天真累!"葦木場說

"......"青八木點頭

"話說小塔,你覺得那個川崎會送你巧克力嗎?"葦木場問

"川崎?"

"嗯...看她跟你很好,我覺得她可能會送你巧克力"

"這話很難說啦!"泉田臉紅的說

"那阿一呢?小純會不會送巧克力?"

青八木低頭想了一下,並搖搖頭

"不知道嗎?不過我覺得她可能會送給阿一呢!"

聽完這句話,青八木臉紅的點了下頭

"對吧!我也希望小雪送我巧克力,不知道她會不會做給我?"

"應該會吧!去訓練的時候不是看到她們跟著經理一起進學校廚房,手上拿的應該就是做巧克力的材料"泉田說

"對呢!還有鳴子跟小野田,連今城前輩、卷島前輩跟荒北前輩也在一起,應該是被經理拖去的,之前有聽到她說要做全部社員的巧克力"葦木場說

"不過剛剛回來的時候看到經理已經離開了,她們還在繼續弄,應該是在做自己的巧克力吧?"

"......"青八木點點頭

"有點好奇荒北前輩跟卷島前輩會給誰呢?"泉田問

"荒北前輩...應該會給福富前輩吧?還有...再來就很難猜了,卷島前輩應該是給田所前輩,看他們很好的樣子"葦木場說

"嗯...對了!之前聽鳴子說,小野田可能會送本命巧克力呢?"

聽到這句話時真波的眉毛揪動了一下

"對像是誰?"葦木場繼續問

"好像是動漫社的副社長吧?聽鳴子說好像他在動漫社時某些事幫小野田很多"

"原來如此......那...那...川崎的心意你決定接受了嗎?小塔"感受到某股強烈鬥氣的葦木場決定轉移話題

"這個嘛...等...你在說什麼啦!葦木場!"泉田害羞的說

---

當女孩們把巧克力做好之後,先把給古籍研究社的份用一個大禮盒包裝起來,其餘的就是個自拿取

小野田包了好幾個小包黃色包裝的巧克力,連緞帶都是用黃色,但是其中一個用藍色絲帶包著,裡面並沒有混搭著其它人做的巧克力,都是自己做的

鳴子用透明的包裝袋包了幾包巧克力,再用粉紅色絲帶綁著,除了其中一包用紅色的區分

卷島則是用綠色的包裝跟緞帶包幾個小包巧克力,不過也跟小野田和鳴子一樣,沒有混搭的用紫色緞帶綁著區分

荒北只有包三包巧克力,包的巧克力都沒有混搭到其它人的,不過很明顯的有一包包得特別大包

金城也將自己做的包成一包小包的巧克力,再用黃色的小盒子裝好及同色的緞帶綁著

手嶋用白色小盒子裝巧克力,當中有一個用有用黑色區分無混搭到她人做的巧克力

黑田跟鳴子一樣用透明包裝袋包了幾包,用橘色的絲帶綁著



情人節當天,大家會送出(收到)怎麼樣的巧克力,現在他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預計兩篇完結!下篇就是送巧克力的情景了!白色情人節之前一定更完

本想搞山坂甜文的,不過突然想到這梗,如果問主篇何時能看到更新...嗯...就看我的腦洞何時出來...

不過在更主篇之前一定會先完結腐男子系列

還有讓我在這裡對阿松手遊的事發洩一下

一松大人請快點來我的隊伍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只有一星也好............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