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這是我看到某網上有人在玩的 弱虫ぺダル人物印象‬圖

它有分享自製草稿圖所以我就抓了張來玩

圖我都是取動畫截圖的         (因為懶得抓圖

金城的印象就是那附墨鏡

田所...就是吃很大

卷島就是很不想接東堂打來的電話

今泉理所當然就是那個90度下巴

鳴子是那顆老是露出來的虎牙

小野田不用說就是那雙可愛的眼睛+圓圓的宅眼鏡

福富就是那雙粗眉毛

荒北一定是百事

東堂是手機加小卷控       (雖然髮窟也是

新開就是嘴巴一直刁能量棒

泉田完全就是肌肉的代言者

真波波就是那根活的呆毛

御堂筋就是那一口好白牙

石垣有點難想,不過大概就是那其中一邊會翹的毛跟中間的翹毛吧

水田就是那排戴了牙套的牙

大概這些就是我對弱虫ぺダル的人物印象

PS.如果有人也想玩請密我,圖我用傳的,還有這別轉出LF,謝謝!


评论
热度(16)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