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維勇]內心表現出的告白

*這次是雙向暗戀www

*勇→優隱約表現有(維克托視角)

*維克托視角有,有點小虐不過主要還是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次比賽用的主題,要不要以喜歡的人當主題?"

"诶,喜歡的人?"正在滑冰場中練習的勇利,聽到維克多的問話動作馬上停下來

"是啊!還是勇利......你到現在都還沒有戀愛經驗?"

"怎麼可能!"

"那就行了啊!只要在滑冰的過程中感受當初喜歡上那名女孩時的感覺,然後在表演出來就行了!"

說的到簡單,勇利心裡這麼想

"曲子我倒是有幾個好建議能給你,不過編舞......就得看勇利的練習表現了,知道了嗎?"

"是......"勇利很清楚,他沒有反駁的餘地



到了隔天,維克托把選好的曲子放給勇利聽,這首一開始是柔和的旋律,中間節奏開始起伏,不過最後又變回柔和的旋律

"從這首曲子中,你感覺到了甚麼?"

"嗯...有點......說不出的心痛......"

"心痛?"

"是...有種雖然在一起很開心,不過......就只是默默地在身邊,無法表白的那種心痛感......"

"這首曲子,會帶給你這種感覺嗎?"

"嗯......"

"看來勇利你以前談過一場心痛的戀愛呢!"

"......大概吧"

勇利露出了有點難過,卻又放得開的表情,就跟勇利對那首曲子所描述的一般,全都在他身上表露出來

"那......現在還喜歡她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只要她過的幸福就好了"勇利輕輕地笑了下

維克托現在心裡感覺現在不是很好,雖然在當上教練之後了解了很多關於勇利的事,也隱約知道了他曾經所喜歡過的人,就算相關的事勇利隻字不提,不過,在長期相處的過程中,至少有一個,維克托是看得出來的

"我們先換下一首聽聽看好了"說完,維克托馬上切換到下一首

這首曲子的旋律整理來說很沉穩,不過曲風整體是很輕快的

"那這首怎麼樣?"

"嗯...怎麼說呢?感覺就像互有感覺的人相處得很愉快的那種感覺......大概?"

"那勇利...你自己覺得會想跳哪首嗎?"

"......應該是第一首"

"那就選第二首吧!"

"诶诶诶诶诶!"

"沒有為什麼,勇利你應該知道的喔!那我們開始練習吧!"

今天的嚴酷訓練,隨著維克托的這句話正式開始



不想看到呢,勇利表現出對優子小姐的那股情感

晚上,維克托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這麼想著,愛犬就趴在身邊,手不時的撫摸牠身上的軟毛

好想讓勇利只對我一個人專情啊~~~

即使兩人現在已經是熟人了,過度越矩的事(像親吻或推倒勇利之類的)維克托還是不會輕易妄為,萬一讓勇利警戒心變強就很難再接近他了

不過,還是先把心思放在編舞上吧......

維克托把身旁的愛犬攬到懷裡抱著,大型貴賓也很習慣主人的擁抱並不為所動,軟綿綿的毛抱的維克托很舒服,只是心思不在這只可愛的大型犬身上



到了白天,維克托搭配著音樂試跳已經編好的舞給勇利看

"感覺大概是這樣,可以嗎?"

"應該...可以....."

"應該?"

"不,我可以的"

"很好,那就先跟我跳一次試試"

跟著維克托的動作,勇利的動作並不會很僵硬,反而還很流暢,沒幾下就跟著維克托完成了所有動作

維克托驚訝的看著勇利,勇利對這首曲子的體現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

"Wow!勇利,你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這樣只要多加練習,這場比賽一定可以拿到優勝的!"

"真...真的有這麼好嗎?!"

"除了後點冰四周跳還要再加強之外"

"是......"

"那...是什麼讓你能跳的那麼好呢?告訴我吧,勇利"維克托滑到勇利面前,手輕輕地抬起他的下巴,臉靠的勇利很近

"那...那個......維克托......"勇利的臉變得微紅,表情有點僵硬,在維克托的眼裡是如此的可愛,是他看過勇利所有的表情中最喜歡的表情之一

"嗯...是現在又有喜歡的人嗎?"

勇利的眼睛從維克托的身上移開,手輕輕地推開他

"對不起,這我無可奉告"

"是嗎......"

即使勇利的眼睛撇過一邊,維克托也知道勇利他在心痛,在曲子中表現對那個人的情感,看著這樣的勇利,維克托也無法再繼續追問下去

即使這樣,從勇利的舞蹈中看得出曲子的快樂卻沒有喪失,而且一點難過的表現都沒有

"勇利、維克托,快要中午了喔!"在溜冰場旁的優子叫著兩個人

""好!""勇利跟維克托回應完便滑到場旁準備休息

"回去跟來的路上要小心點喔!"優子笑著說

"不用擔心啦!只是回去吃個飯而已"勇利笑著回答

維克托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心裡總是有點不快,不過當然沒有表現出來,在一旁脫下自己的冰刀鞋

兩人聊完之後,勇利開始脫下腳上的冰刀鞋,優子回去忙他的工作,在離開之前他看了眼維克托,維克托注意到她的視線並對他來個招牌笑容,這讓優子差點感覺自己又要噴鼻血了

"好了,我們走吧!維克托"

"回去用慢跑的喔!"



勇利如維克托所想的一樣練習的很順利,之後的那場比賽也如預期的一樣贏得優勝

只是維克托很不解,勇利到底是因為誰,才能完美詮釋出,無論是這首曲子的意義,還是勇利個人的感情

到底是誰?維克托想知道

大賽結束當天晚上,在飯店的房間裡,維克托對勇利壁咚,兩人的距離靠得非常的近

"恭喜你獲得優勝,勇利"

"謝謝,那個......"

"應該可以告訴我吧?勇利喜歡的人"

"這個....."

"是那個真命天女那麼幸運讓你喜歡上呢?"

"就說是無可......"

"教練跟選手之間不能有隔閡喔!要互相信任,所以,告訴我吧!"

一隻手托住勇利的下巴,讓他的眼睛無法從自己身上移開,另一隻握住勇利的手,兩人的十指交扣著

"我......"勇利的臉越來越紅

"是誰?"

"我喜歡......"

"嗯?"

"我喜歡......是你!維克托"

"诶?!"維克托愣了下,他真的沒想到,勇利真的會喜歡自己,還是跟他一樣,那種的

維克托放開了勇利,笑了笑,並抱住了他,這份喜悅之心讓他無法自拔,因為維克托,他也喜歡著勇利

被抱著的勇利還不太能理解現在的狀況,只意識到剛剛自己跟維克托告白後看著他笑著把自己抱進懷裡,並在耳邊聽到維克多輕柔的話語

"我也喜歡你,勇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就是喜歡小虐維克托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他是人生勝利組的人才讓我想小虐他一下

因為不知道花式溜冰所溜的曲子項目,所以只有大概描述曲風

第三集棒棒哒,甜甜哒!雙Yuri也超棒哒!

尤里跟勇利都超棒的TT雖然滑冰那段畫風有點崩,不過看他們滑冰還是覺得好厲害,這部都是全程手繪又覺得更加厲害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