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飆速宅男劇場版心得!!!




*劇透注意慎入!慎入!慎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

看了整個人都不好了,熱血的不得了

跟吉本一樣整個人熱血到眼睛冒火,可惜還是敵不過小野田熱愛動漫的心

動漫是強大的,強大到把總北的所有人給成功安利了   (給小野田一個讚

還有坐在我左邊的人在總北全員一起唱公主時也跟著唱了   (其實我也跟著唱了XD

話說劇場版真的像網路劇透的一樣,完全東卷主場

第二天開跑前東堂你是怎樣,諷刺真波有個對手能比真好,還失落到整個人幾乎倒下去了,比第一天還慘

之後的心電感應是怎樣,還有隨後對小野田的逼供跟推開吉本的行動

說!東堂你的小卷感應器到底裝在哪?

是髮窟吧!是髮窟沒錯吧!

還是你頭上的那三根要像不像的呆毛!

之後對最後面的小卷說我在山頂等你,你到底是多麼對小卷執著啊東堂!


山坂用盡全力期的那幕也超讚的

坂道說想追上那個背影,然後真波被他點燃

兩人一起盡全力的那幕超棒的,只可惜還是東卷的主場

雖然卷島贏了不過不列入名次有點可惜,不過他是中途參賽的也沒辦法

在卷島離開之後小野田失落的那段也蠻虐的

第一天時小野田無法爭奪山岳也是卷島離開後的影響,對小野田來說卷島這位前輩確實是他很重要的指標,當天晚上有手嶋前輩的開導,小野田才振作了起來,在第二天凌晨睡不著出來爬坡時遇到了回來完成遺憾的卷島,小野田才完全恢復,他們一起看日出時那段真的超震撼的,看著卷島跟東堂的比試之後小野田的爭鬥之心完全燃起

想超越那個背影的心,超越卷島這個前輩的心

還有被卷島託付繼承總北的心


真波的沉默,我知道真波還對全高聯輸給坂道的那次最後的勝負執著,只是在真正面對坂道時真波還是笑著面對他,但心裡還是耿耿於懷

不過東堂所說的"自由地跑吧!真波"

除了是對真波的解放之外,也是讓他解除心理障礙的一句很重要的話

但完全解除心理障礙那幕......動畫第三季揭曉   (想先知道的可去看漫畫


第一天的第一站衝刺爭奪點衝刺型選手麼真的爆強的,新開、大叔(田所)、待宮三人都好強,三人的差距只有一點點,還有做為助攻的鳴子跟泉田,兩人也很強

山岳點的話吉本沒被東堂攔下的話那他可能會跟真波一較高下吧!

東堂沒去比的原因一定是因為小卷不在!

最後王牌們的終點爭奪超讚的,金城真的有點可惜,石垣也一樣,最後福富贏的時候我說的"我,很強!"

那時我在想...感覺這時說這句話...有點違和感出現耶!

但坐我左右身旁的兩人卻說很可愛

話說石垣果真是京伏的王牌,水田你想當王牌代替御堂筋再去練個幾年再來吧!雖然樣子是有像到XD


還有待宮跟荒北要百事的那幕,當時讓我覺得...這對有點梗的說   (雖然這對在第二季時就有梗了

只是最後待宮得到的百事是可能先被荒北搖過了XD

還有委員長的飯糰最後也沒送出去...

最後東堂你拿到的花獻給小卷是怎樣,像求婚的場景

坐我左右的兩人都說是求婚!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總之真的太贊了!入場開演前本是想玩下弱虫手遊等開演的,但坐我右邊的女生看到我的手遊就來跟我搭話了,跟她聊的蠻愉快的,我給她看我的手遊練的等級,說我練到70等超恐怖的

看完電影後本想玩一場再說的,但是片尾一聽完遊戲才剛開就馬上離場了


LASPGASP唱的主題歌也超讚的,今天看完劇場版後接下來幾天應該就是跟歌剛到手時一樣狂刷了

第三季的主題歌,LASTGASP,就決定是你了!     (等等還有ROOKiEZ is PUNK'D還不一定呢!

劇場版真的太強大了!把我原本快沉默的產文之心給喚回來了,現在身體從裡到外都在燃燒著!在看劇場版東卷主打的那幕時我竟然還一瞬間想把本命CP從山坂跳槽到東卷去!

還好最後沒跳槽,只決定會繼續寫文,等待第三季的到來  (超龜速更... ((喂!

反正電影都看完了,紀念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是看飆速宅男劇場版決定寫心得+電影票拍照留念

我就不隱蔽座位表了,反正都看完了!

如果下禮拜三那場不是晚上八點場的話我一定馬上上完課衝去看!下禮拜六是學校運動會也不能去看,不過沒關係,明年資源出來我在狂刷好幾次就好了

還有等今年12月的RE:ROAD資源,要出了我好高興啊!

完全在燃燒啊我!!!

评论(10)
热度(18)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