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新荒/山坂]這不可思議醬說想追求的人是...

最近電腦版微薄怪怪的說!

有誰能給我解答下...

*荒北視角

*時間設定在三年級畢業之後

一一一一一一

本來今天我想好好陪我家的Aki醬的,但是...某隻兔子竟然用福醬的名義把我找出來

"吶!我說新開啊!"

"甚麼事!靖友!"

"你不是說福醬要採買運動用品需要我幫忙挑嗎?他人咧?"

"壽一嗎?他好像說想到有什麼事還沒做就先回去了!"

"你騙誰啊!福醬才不會突然說有事就回去還不事先告知人這種事咧!該不會是你這傢伙為了把我找出來才用福醬釣我的吧!"

"這個嘛...先不管這個了!我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飯啦靖友!"

"誰管你啊!我要先回去了!"

"別這樣啦靖友!難得一起出來就一起逛逛啦!"

"才不要!"


說完我就直接走人了,而那呆茄還死跟在我後面勸說我,我懶的理他在後面說的廢話,只想快回家陪我家的Aki醬,只是走到一半,看到某個不應該出現這裡的人現在在這裡,還有那人旁邊的傢伙是...小野田醬?害我突然停了下來

"好痛!靖友!怎麼突然停下來啦!"

"那傢伙...不是真波那傢伙嘛!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真的耶!還有他旁邊的...不是總北的...小野田"

"那兩個不可思議醬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可能是約出來一起逛街什麼吧!"

"不過還真奇怪,真波那傢伙不是只會爬坡的人嗎,怎麼現在會出來跟人逛街去了,而且這裡還是在東京的街上"

"不然...要不要偷偷跟過去看看!"

"哈?!"

這...雖然這呆茄的提議蠻讓人想打人的,但是這兩個不可思議醬在一起實在有點蠻讓人覺得可疑啦!所以我沒想到我會接受這呆茄的提議

跟過去之後,看到這兩個不可思議醬在街上四處逛的情形,還蠻像兩個正常的高中生在街上閒晃的樣子,不過,就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看他們進去一家家庭餐廳,看了下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

"吶!靖友!"

"幹嘛?"

"要不要一起進去,順便吃東西,我肚子快餓扁了!"

"嗯...好吧!順便看他們在幹嘛!"


進去後,看到那兩個坐在靠窗有點偏角落的位置,我們選擇也是偏角落不過是偏內牆的位置,剛好在那兩個不可思議醬的斜對面,但這位置視野遮蔽的不錯,他們注意不到我們,而且現在人蠻少的,還能聽到這兩人的對話

看他們好像點完餐在聊天,看來是沒甚麼事了,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怎麼說呢...不是說小野田醬違和,就是覺得真波那傢伙...怪怪的

"吶!靖友!你要點餐了嗎?"

"嗯...叫服務生來吧!"

"好的!服務生,我們要點餐!"

"好的!請問兩位要點什麼?"服務生跑過來問

"我要什錦烙餅跟巧克力香蕉!"

"我要炸雞跟可樂!"

"好的!請問還要點甚麼嗎?"

"沒有了!你呢靖友?"

"沒"

"好的!為你們重複一下所點的餐點,這位先生是一份什錦烙餅跟巧克力香蕉,另一位是一份炸雞跟一杯可樂,那請稍後一下,餐點等下幫你們送到"


服務生點完餐離開後,我再瞄下那兩個不可思議醬

"坂道君!你的咖哩烏冬麵好吃嗎?"

"嗯!很好吃喔!真波君的雞肉咖哩飯呢?"

"也很好吃喔!那我能吃吃看嗎?咖哩烏冬麵?"

"可是真波君的也不是一樣是咖哩嗎?"

"但還是不一樣的東西啊!就讓我吃吃看嘛!拜託"

"那...好吧!"

"坂道君餵我!"

"诶!!!可是..."

"我想讓坂道君餵我嘛!"

"那...既然真波君都這麼說的話..."

看著小野田醬弄了口麵放在湯匙上餵給真波,真的覺得這樣很怪,而且在小野田醬弄完後真波那傢伙還弄了口自己的咖哩塞進小野田醬的嘴裡

真波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靖友!"

"幹嘛?"

"你的炸雞塊還沒動喔!"

"喔!話說你別邊吃邊說話,食物都要噴出來了!"

"好!好!靖友還真像老媽子呢!"

"吵死了!"


吃完之後,剛好那兩個不可思議醬也吃飽離開了,我們倆也趕快結完帳跟過去,接下來他們兩個去的地方是某家大型運動用品店

跟進去之後,這不可思議醬會過來我是不會很訝異啦!不過...到目前為止他們的舉動就是讓我有一股說不出的異樣感,感覺也不像朋友之類的

"奇怪!這不是荒北前輩跟新開前輩嘛!好久不見!"小野田說

糟糕,被撞見了...

"嗯!今天我約靖友一起出來逛,話說旁邊這位是總北的..."

"那...那個我是小野田坂道,兩位前輩好!還有...荒北前輩,謝謝你之前在高中聯賽上的幫忙"

"不,那沒什麼..."

"靖友害羞了!"

"你少胡說呆茄!"說完我巴了新開這傢伙的頭,難得有時候覺得你做的不錯,現在又給我亂說

不過剛剛小野田醬在跟我說話時真波哪傢伙好像瞪了我一眼,那一瞬間還嗅到那傢伙對我的敵意

"話說你們也來這裡逛啊!"新開問

"是!是真波君約我出來的!說要我陪他採買一些運動用品,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哪個比較好用就是了"小野田說

"是嗎...你想的話我們可以幫你推薦,對吧靖友!"

"可以是可以啦!反正還有時間"

"不用了!我們可以慢慢逛,對吧!坂道君"

"可...可是..."

"沒關係啦!不好意思打擾到兩位前輩了!那我們先走了!"

看真波摟著小野田醬走掉的背影,顯然小野田醬是被真波那傢伙強行約出來的,不過還是看不出違和感在哪


"嗯...看來尽八說的好像是真的耶!"

"哈?東堂那傢伙說了什麼?"

"靖友你忘了,大概是快畢業前的事了,尽八在引退賽那時不是幫真波開導他的煩惱了嘛!"

"跟那又有什麼關係?"

"之後真波好像意識到,他對小野田好像是喜歡的感覺"

"哈?!"

"尽八那時說在引退賽之後,真波發現他喜歡上小野田了,現在好像在追求他的樣子,不過剛剛那樣看來,真波好像還沒告白的樣子"

"什麼跟什麼啊!嗯...所以真波那傢伙...喜歡小野田醬!"

"是啊!靖友你那時果然沒有在注意聽尽八講的"

"我是有聽到那髮窟說真波那傢伙說有想追求的人啦!但我沒興趣"

"靖友好冷淡!明明是同一個隊上的隊友!"

"我才懶得裡誰喜歡誰呢我只要管好自己跟隊上的事就好了"

"其實靖友說的也沒錯啦!不過說真的,我能體會真波的心情呢!"

"哈!你在說什麼啊!呆茄!你不會也有喜歡的人吧!"

"這個就別在意了!反正都逛到這裡了,看看再回去吧!靖友"

"......隨便"


一一一一一一

九月最後一篇文!

再來十月就比較少產了

糧真的是不夠吃啊!最近超餓的

好想吃糧啊!想吃女生坂道的山坂糧啊!其他的山坂也可以,東卷新荒也可以    (後兩者是被某女體卷島跟荒北的東卷新荒文給安利的

話說有人能回我最近電腦版的微薄網站為何變得很怪嗎?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