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山坂)別人在認真工作時絕不能打擾

在某站上看到的短漫想出來的梗

*車手真波x畫師小野田

*可能坂山注意?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真波在國外的比賽結束之後就馬上回國去了,原因很簡單,跟自家戀人好幾個禮拜都沒接觸了當然會想馬上衝回去抱他,不過,在回去之後對著百般渴求著自家戀人的真波確無法如願的解放自己的慾望

"坂道君,我回來了~!"

沒聽到人回應,真波覺得奇怪,明明大門沒鎖,應該不可能會出去才對,真波走到房間看了下,也不在,行李放好後又走到到小野田平時工作的書房看,看到小野田就在書房裡,真波馬上跑過去抱住小野田

"坂道君,我回來了~!"

"嗯..."小野田隨便應了下真波

看著小野田這樣子,真波知道現在是絕不能打擾他的時候,現在的小野田已經進入完全工作模式,如果打擾他就會有很慘的下場,真波想到上次因為這樣而被小野田打到不能參加那一季的比賽時就覺得很後悔,雖然之後小野田的溫柔照顧讓真波想說再來一次也不錯,但不能參加比賽又讓真波打消這個念頭

於是真波默默的離開了書房,回到房間整理了行李,整理完又洗了個澡,洗完出來差不多到了吃晚飯的時間,真波又回到書房問小野田晚飯想吃什麼

"坂道君!快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

"嗯..."

"有什麼想吃的嗎?"

"隨便..."

問完後真波走到廚房,看這樣小野田今天應該會忙到很晚,晚飯就弄簡單一點給他好了,真波這麼想

真波就隨手炒個幾樣菜,煎個蛋,用海苔跟飯捲起來,做成手捲,再泡個茶

"好了,山岳特製營養滿分跟對坂道君滿滿愛意的手捲完成,開玩笑的~!"

說完後就把晚餐端進書房給小野田,自己就到客廳吃,吃完後,看個電視,滑個手機,但真波心就是沒辦法靜下來

"好無聊..."

"還是去找坂道君好了"

真波進到書房後看著死盯著面版畫認真畫圖的小野田時,知道不能夠打擾現在的小野田,但是真波還是想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與他接觸,所以真波從後面輕輕抱住小野田的腰,坐在小野田後面看著他畫圖

但只是抱著看他畫圖感覺也蠻無聊的,真波的手在無意間鑽進小野田的上衣裡來回遊蕩,真波意識到手已經在小野田的衣服裡時,並沒有馬上伸出來,而是繼續在裡面遊蕩,用似有似無的力道撫摸著小野田的身體

小野田感覺到身上有東西在妨礙他工作,想的出來是誰在搞鬼,原本在畫畫的手停了下來,頭往後轉瞄了下真波並說

"給我安分點,不然就先宰了你"

真波聽到後馬上把手從小野田的衣服裡伸出來,看著小野田眼睛裡露出來的殺氣,還有剛剛那個警告,那是已經快超出完全工作模式的小野田的容忍範圍,在超過一點估計真的會被宰掉

"是~!"真波只能如此回答

真波就繼續坐在小野田後面輕輕抱著看他畫圖,看著看著時間也越來越晚了,真波的睡意漸漸湧了上來,看著小野田的圖還沒畫完,自己也不想離開小野田,只能讓自己的意識保持清醒

真波覺得頭越來越沉重,於是把頭輕輕得靠在小野田的肩膀上,真波的睡意越來越強,幾乎抵擋不了,可是真波現在又不想放開小野田,所以他開始試著勸小野田先放下工作休息

"坂道君,我想睡了..."

"那你先回房睡"

"不要!我想跟你一起睡"

"那在等等"

"但我快受不了了,現在我超想睡的~!"

"那你先回房睡"

"不要!我想跟坂道君一起睡"

"在等等"

"可是我好想睡~!"

"在吵下去老子就先宰了你!"

"哼..."真波不滿的小小聲的哼了下,但真波也只能這樣,再繼續鬧彆扭小命絕對會不保,所以只能小小嘆個氣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小野田終於把畫畫完,按下存檔點後再檢查今天一天畫完的那些畫稿,檢查完之後把畫存起來,伸懶腰時才感覺到本來還在腰上的那雙手已經鬆下來

小野田頭往旁邊轉,看著頭已經完全貼在自己肩膀上的真波,看著真波可愛的睡顏,小野田不禁笑了下,隨後叫真波起來

"山岳君!山岳君!"

"嗯..."真波聽到稍微睜開了眼,看到已經恢復成平常模式的小野田,並馬上起來

"工作結束了嗎?"

"嗯!委託全都做完了,明天要一起去騎車嗎?"

"坂道君...原來..."真波聽到後意識到了什麼心裡揪動了下

"怎麼了?"

"沒什麼,話說坂道君還沒洗澡吧!我跟你一起洗吧!"真波高興的說

"山岳君你還沒洗嗎?"

"洗了啊!但為了坂道君我可以再洗一次,話說等下洗完來做個運動吧!幫助入睡"

"等...等等,真波君你剛剛不是說很想睡嗎?"小野田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

"是啊,但現在精神又來了,快點去洗吧!不然等下就沒時間做了!"真波笑著說

"等...等等啊山岳君!"

"放心啦我不會做得太過頭的,不是說明天還要一起去騎車"

"等...山岳君!"

雖然小野田在完全工作模式時能完全制住真波,但恢復成平時模式時一點都制伏不了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樣的山坂好像也不錯捏!

最近更文蠻勤奮的,但再不久後可能就進入只吃不產的冷漠期了,畢竟快開學了       (不是九月中怎麼說快開學了

有玩弱虫ペダル ぷちっとレーサーズ(飆速宅男 極限競速者)還沒輸招帶碼的來幫我輸碼吧!拜託!

再次推招帶碼1853744653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