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弱虫ペダル同人) MAKI'S EASY TALK

*來玩一發廣播劇梗嘿嘿!

*劇情為捏造注意

*有些微漫畫劇透注意

*有些微東卷、山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各位好,歡迎大家收聽這次的MAKI'S EASY TALK,我是主持人卷島裕介"

"那我們就先歡迎這次的嘉賓,現就讀總北高中三年級的手嶋純太,以及二年級的小野田坂道,都是自行車部的成員,也都是我可愛的後輩咻"

(手嶋跟小野田同時進場)

"大家好,我是手嶋純太"

"那..那個..各各...各位好...我...我...我是總...總北...總北高中二...二年級的...的...小...小野田坂道,今...今天還...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小野田緊張到臉色有點蒼白的說

"小野田你太緊張了啦!放輕鬆放輕鬆!"手嶋說

"但...但是我...我是...第一次被邀請到這樣的節目來,所以..."小野田緊張的說

"小野田,你就別想太多了,就像這標題一樣,這只是個輕鬆聊天講話的節目,就跟平常一樣聊天就行了咻!"卷島說

"是...是!"

"話說你們真的變得蠻多的,怎麼說呢,就是變得很成熟的感覺,尤其是小野田,有帶後輩的前輩的樣子了呢!"

"是...是這樣嗎..."小野田有點害羞的說

"手嶋也是,已經是個好隊長了咻!"

"是嗎!我到是覺得沒什麼變耶,但被卷島學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有這種感覺呢!"手嶋也有點臉紅而高興的說

"其它人也過的不錯吧!"卷島問

"是的,今泉同學、鳴子同學、杉元同學跟寒咲同學也過的很好喔!雖然二年級沒有跟鳴子同學同班有點可惜,但是有跟今泉同學同一班喔!"

"青八木也過的很好喔,古賀也是!"

"是嗎,那今年的社團應該有很多人入社對吧!"

"是啊,多虧了這傢伙,人數跟之前比起還簡直是盛況空前呢!"手嶋輕拍著小野田的背說

"那帶後輩應該會很忙錄吧"

"是還好啦!不過裡頭到是有個麻煩人物"

"是那個一年級就成為正式隊員的小子?"

"是啊!镝目一差,雖然實力很強,但個性就..."

"我記得一年級還有其它實力不錯的人吧,小野田"卷島說

"嗯!段竹龍包,他實力也很強喔,他跟镝木都是千葉市自行車隊「SS」的成員,還有杉元同學的弟弟,他也很強的喔!"小野田說

"是嗎!手嶋,你說呢!"

"是像小野田說的一樣,但包括镝木在內,他們現在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以後就會換他們成為總北的支柱了吧!"

"是啊!明年就換手嶋學長你們畢業了啊..."小野田有點感傷的說

"別這麼灰心嘛,小野田,反正我們還會再待幾個月才會離開,到了明年,總北就拜託你們了"手嶋說

"是啊!之後的事情到時候再說,現在只要把該做的做好就行了"卷島說

"是!"小野田回復精神並堅定的說

"那我們就回到主題,嘛,睢說是回到主題,但因為是EASY TALK,不知道接下來要談什麼呢!手嶋、小野田,你們有什麼好話題能談的嗎?"

"這個嘛...那就"

"小卷!"手嶋話說到一半就被中途亂入的東堂打斷了

"坂道君!"真波跟在東堂後面一起走過來

"是真波君,好久不見,你怎麼會過來呢?"小野田問

"這個嘛..."

"小卷,你好過分,回來不先跟我這個好對手說一聲就算了,竟然開了這個節目沒邀請我來,你知道你這樣會讓多少喜歡我的廣大粉絲群們傷心嗎?要不是真波告訴我,不然你就"

"好了,我們就先別理這兩個亂入的人,繼續我們的EASY TALK"卷島打斷東堂的話並說

"小卷你別不理我啊!"東堂大聲的說

"吵死了你,快給我回去咻!"卷島生氣的說

"好了,卷島學長你就別生氣了,就讓東堂學長跟真波加入也行吧!畢竟這是EASY TALK啊!"手嶋說

"但讓這傢伙加入的話我想等一下應該會變的一發不可收拾的咻"卷島說

"最好啦小卷,你說會變成怎麼樣的一發不可收拾啊!"

"誰知道啊!總之你快給我回去!"

"才不要咧小卷!難得開了這個節目回去多可惜啊,你也幫忙說說話啊眼鏡君"

"诶!那..那個卷島學長,我想...讓東堂學長他們一起加入應該是沒問題的,畢竟人多話題也會比較多啊,而且難得我們能聚在一起,我也想跟大家在多相處一會兒"小野田說

"是...是嗎,既然小野田你都這麼說了那就..."

"這才對嘛小卷,好了,那接下來要進行什麼談話呢?"

"這個嘛...對了手嶋,你剛剛是想到了什麼話題啊?"卷島問

"哦!對了!我是有件事想問卷島學長"手嶋說

"什麼事?"

"就是啊,卷島學長不是已經待在英國好一陣子了"

"是啊,怎麼了?"

"我想問卷島學長你是不是在國外已經交到女朋友了?"

"這...這個嘛..."

"有交到嗎?是本地人嗎?還是其它國家的,跟不會跟卷島學長一樣也是從日本過去留學的人?"

"不,這個..."

"那就是還沒交到囉?"

"是...是啊...話說手嶋,怎麼會突然問這種問題"

"我想說國外不是都比較開放,我想卷島學長會不會受到那些人的影響也變得開放起來"

"不,我想這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是啊!而且像小卷這樣的品味,也不一定有女生會喜..."

"東堂你少說句話會死喔!"卷島打斷東堂的話說

"是這樣嗎?你覺得呢,小野..."手嶋說到一半時突然愣住了

"怎麼了?怎麼突然講到一半就..."東堂也講到一半就愣住了

"......"卷島則是完全無言

"前輩們怎麼了,怎麼突然都不說話了?"大概過了十幾秒後,真波有點好奇的問

"我才應該問你在做什麼啦!快點給我離開小野田咻!東堂你是怎麼教導後輩的,竟然會讓真波做這種事咻!"卷島憤怒的說

"這......真波你是怎麼回事,幾個月前不是還有點討厭眼鏡君的,怎麼突然..."東堂驚訝的問

"這個嘛~沒有什麼啦,學長們別太在意,對吧!坂道君!"真波說

"怎麼可能不在意,你到是說句話啊,小野田!"卷島說

"那...那個...我是覺得沒什麼關係啦!但是如果學長們覺得不好的話..."小野田說

"就說這沒有什麼了,反正這是EASY TALK,想聊什麼或做什麼都沒差,學長們你們就繼續聊你們的吧!"真波說

"就算是EASY TALK也別給我太超過啊!快離開小野田咻!"卷島說

"嘛!卷島學長你就別這麼生氣嘛!每個人培養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但培養友誼,想培養友誼的話...這好像真的有點太超過了..."手嶋說

"好了真波快離開眼鏡君,現在節目還沒結束,等結束你想跟眼鏡君怎麼培養感情都可以,你就先放開他吧"東堂說

"等等東堂你重點錯了吧,什麼等結束後怎麼培養感情都可以,這行為已經明顯超出培養友情的範圍了吧!"卷島說

"诶!這太超過了嗎!"小野田說

"是啊!小野田,與其說這是好朋友會做的事,不如說這像是情侶會做的事"手島說

"诶诶诶诶诶诶!!!!!!"小野田說

"好了既然知道了就快放開吧!真波,不然小卷又要生氣了"東堂說

"什麼嘛!學長們真不識趣,對吧!坂道君"真波說

"那...那個...真波君,剛剛聽學長們這樣說,我覺得這好像真的有點..."小野田說

"诶!連坂道君都這麼覺得嘛!"

"嗯...嗯!"

"是...是嗎...那...下次我會注意的"真波有點害羞的說

"嘛!那...我們就來換下一個話題吧"卷島說

"對了!剛剛聽到東堂學長說真波再幾個月前有點討厭小野田,是怎麼一回事啊!"手嶋問

"那個啊...那是在輸掉高中聯賽不久後的事啦!本來我以為是因為我遇到了坂道君救了他才會輸的,後來東堂學長找我談過後,那種討厭的感覺就消失了,我現在還很期待之後能再一起比賽喔!"

"是...是嗎...原來我被真波君討厭了啊!"小野田說

"那是過去式了啦!坂道君就別太在意了,話說我現在很喜歡坂道君喔"

"那...那個...我也...我也喜歡真波君"

"那下次有時間再一起約出來騎車?"

"嗯!好啊!"

"那...那個...真波跟小野田,你們知道你們剛剛說了什麼樣的話嗎!"手嶋說

"诶!我們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嗎?"真波問

"剛剛那段聽起來像是男女在互相告白的對話你能說不奇怪嗎?"手嶋說

"诶......诶!!!!!!!"真波跟小野田愣了一下後叫了出來

"那...那個...不是啦!那是說朋友意味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小野田說

"是...是啊!這是說朋友上的喜歡,並不是什麼告白..."真波越說越小聲

"嘛...算了!以後說話注意一點就好了,還有舉動,尤其是你真波,知道嗎!"卷島說

"是..."真波和小野田回答

"哈哈哈!我們的後輩這麼的天然,真的是蠻讓人操心的,對吧小卷!"東堂說

"是啊!話說你現在在做什麼,東堂?"卷島說

"只是用手搭著你的肩膀而已,又沒什麼!"東堂說

"你也一樣,快給我放開咻!"卷島生氣的說

"小卷你好小氣,借我搭一下又不會死"

"誰裡你啊咻!"

"怯!"東堂小聲的嘔個氣

"那吵著吵著,吵到都沒聊什麼叫要進入尾聲了!"卷島說

"是啊!不過真要說的話也算聊了不少"手嶋說

"快結束了啊!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是啊!快樂的時光每次都覺得過得很快啊!小卷"

"嘛!算是啦!"卷島說

"要結束了嗎?"真波說

"是啊,感謝各位聽眾收聽這次的MAKI'S EASY TALK,但別太寂寞,有關我們的事可以去看漫畫或是等新動畫出來,我們都會與你們同在,那我們有緣再見"

"再見!"真波、東堂、手嶋、小野田同時道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裡再來說一下

我很需要強力角色入手幫忙練等

有玩弱虫ペダル ぷちっとレーサーズ但還沒輸招帶碼的幫忙輸入一下

招待碼為1853744653

有幫忙可以點文,但限弱虫ペダル的

评论
热度(24)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