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弱虫ペダル同人)因夥伴性轉而不知不覺間變調的情感

*之前的性轉篇腦梗衍生→通道

*大學架空,全員讀同所學校設定

*此篇為女體化事件後各CP向的發展,附對話

*有CP外人物串場注意


以下正文


在發生了那天的事件後,剛開始的生活完全的不習慣,就算有著女生的記憶,但在上廁所、洗澡、換衣服等日常生活一定會做的事時還是會害羞,因為,會看到自己女體化的身體,尤其對某些特別對女性較敏感的人,在習慣女體化的身體方面就花比較久的時間,那就是小野田、荒北這兩人

在過了幾個月後,雖然習慣了女體化的身體跟生活,但是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做出像是男性才會有的粗魯舉動,還好這點不會說讓人特別的說讓人注目,頂多就某些愛計較的女性朋友或是特別在意的男性朋友提醒一下


除了這些,還有一點也改變了,那就是社團裡的男性熟人們對待這些女體化的人的感覺改變了,就算回憶著以前的記憶,先不管男女記憶的差別好了,回憶裡那些人都是以普通的朋友在對待的,雖然說已經習慣女體化後的生活,但最近某些人的對待方式就改變了很多,就像是要追求他們一樣,最明顯的就是真波跟新開


真波黏著小野田的時間跟纏人程度跟之前比起來嚴重了許多,除了上課、練習跟在宿舍的時間外幾乎時時刻刻都跟小野田黏在一起,有時還會對小野田做一些很曖昧的動作,雖然小野田眼中只是像好朋友一樣的互動而已,但這在卷島眼中已經就是真波在對小野田求愛的行為了,不,就算是其它人看也是跟卷島一樣的想法吧!


新開也是一直跟荒北一起行動,雖然他們一起行動算是蠻正常的事,但主要讓卷島在意的事新開對荒北的態度,以前他們像哥倆一樣,現在則是像打情罵俏的情侶一樣,還是新開單方面的引誘荒北,雖然荒北本人沒意識到,但是新開可是在等著機會攻下荒北


雖然福富感覺是跟以前差不多,但是不知為何,有時卷島會感覺福富對金城特別溫柔,讓卷島查覺這事時,是剛好某騎行台損耗程度差不多了,那時金城沒發現就用了那台,結果金城在練到一半時騎行台突然自行解體害金城摔了個大跤受傷,剛好福富看到,那時他的表情就像是看到心愛之物受到了傷害一樣,雖然金成沒受什麼特別嚴重的傷,但手臂還是瘀青了一大塊,福富在金城傷口癒合到安全程度前在旁關心照料,照料過程有如對待愛人一般,就算傷好了還是很關心金城


今泉還是跟以前一樣會跟鳴子打打鬧鬧,但有一點改變了,那就是鬥嘴的原因,以前都是為了比誰快才吵的,現在大多為了是鳴子跟今泉以外(也除了熟悉的同學跟前輩之外)其它男生聊天而爭吵,還是今泉先起頭的,雖然今泉大都吵輸,但他只要看到鳴子跟其它男生特別好就一定會過去跟他吵


手嶋跟青八木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是最近青八木有時候在面對手嶋時臉會稍為泛紅,而且青八木對待手嶋的感覺跟以前還要更溫柔,雖然他還是一樣不多話,不過在面對手嶋時偶爾會說出自己的心聲


東堂跟跟卷島聊天時跟以前比起來還要更加多話幾倍,同樣的也比以前還要更關心卷島,雖然卷島都不怎麼回應,但是東堂還是能照樣的講下去,雖然從以前東堂在跟卷島相處時就是這麼一直多話,但還不到煩人的成度,到這程度是從卷島女體化後才開始這樣的



總而言之,就是那些男的對那些性轉成女的前男生夥伴們大都對他們有了喜歡的感覺,不知是以前是最親近的夥伴因為變女的才展生的情感,還是以前在心中就已經產生但未查覺直到他們性轉後才理解自己心意,這點無人能知



PS.到這再次提醒,除了性轉的當事人知道自己性轉外其它人的記憶都是以他們身為女生的記憶存在,關於以前他們身為男生的記憶在他們性轉時一起被女生記憶附蓋掉了,當然存在的證明也是



以下是性轉事件發生好一段時間後某天社團練習結束後男生部的某幾人的對話...


"前輩們我還有是要先走了歐"真波說

"又要去找小眼鏡了嗎真波!你啊還真喜歡他呢"東堂問

"是啊!東堂前輩你還不是一樣,一結束就馬上拿手機出來,是不是又要打給卷島前輩了啊?"

"真波你明知故問,好了我也差不多要去找靖友了,要一起走嗎?壽一要不要一起走?"新開說

"好啊"真波說

"嗯!"福富說

"青八木你又要去找手嶋了嗎?"古賀問

"......"青八木點點頭

"這樣的話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呢,青八木?"新開問

"......"青八木點點頭

"今泉要一起去嗎?"新開問

"不了"

"嗯~!你不是每次練習結束就會去找鳴子嗎?怎麼今天不去了"新開問

"我那有每次!"

"明明就有!我每次去找坂道醬的時候都看到你去找她"真波說

"這...這...我才沒有!"今泉臉紅的說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小倆口吵架了!"東堂說

"是這樣嗎?"新開問

"才不是!還有我們才沒有交往!"

"诶!是這樣嗎~"真波說

"真波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想說如果你喜歡鳴子的話,那我的情敵就能少掉了一個了"

"真波,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來推定你的情敵的啊?"東堂問

"當然是全世界的想追求坂道醬的男人啊!坂道醬只能是我的,所以我不准有其他喜歡她的人在"

"那如果小野田有其它喜歡的人呢?"新開問

"你在說什麼啊,新開前輩,坂道醬才沒有喜歡的人呢!就算有那也是我好嗎!"真波微笑但臉黑一半的說

"唉!看來小眼鏡逃不過真波的手掌心了,哀默!"東堂說

"東堂前輩你這樣說很失禮耶!你還不是一樣整天嘴巴上掛得都是卷島前輩的名字,剛剛練習時也是,一直說小卷現在怎麼樣的"

"真波你......"東堂生氣的說

"好了好了別氣了尽八,要不你就跟我們一起去如何?反正地點都一樣"新開說

"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跟你們去吧,先說好我去是為了因為我而加入自行車社的女粉絲們,才不是為了小卷喔!"

"感覺卷島前輩好可憐喔!"真波說

"沒辦法啊!尽八就是嘴硬,明明都這麼喜歡了"新開說

"還說我呢!那你哩,新開!"東堂說

"沒有反駁?"真波小聲的說

"我可是對靖友很專情的呢!雖然她好像還沒查覺我的心意"新開說

"我也是喔!我也對坂道醬超~專情的歐,雖然她也沒查覺我的心意..."真波說

"那金城呢?壽一明明對她那麼好,也該查覺到壽一的心意了吧!"新開說

"不,就算金城很強,這種事要是不直接跟她明講她應該也不會知道"福富說

"那你要告白嗎?壽一"新開問

"不,那個....我..."福富臉紅的說

"那新開你呢?要跟荒北告白嗎?"東堂問

"我想等到一個好的時機再告白,那真波你呢?"新開說

"這...這個嘛...我啊...我不知道耶,等時機一到自然就會說了吧!"真波說

"真想不到呢真波,你也會說要等時機呢,我還以為你是個一想到就直接上的人呢!"東堂說

"最好啦!那東堂前輩你說自己是萬人迷,那為什麼卷島前輩沒有來跟你告白啊!"真波說

"她是害羞的不敢跟我告白,不然我現在怎麼還是沒交女朋友呢?"東堂說

"原來東堂前輩再等卷島前輩啊!那我估計你一輩子都等不到了"真波說

"才不會呢!大概...你說呢泉田!"東堂說

"這個...我不清楚耶,東堂前輩你要不要問卷島前輩看看"泉田說

"那你說呢!葦木場!"東堂再問

"不清楚!對了青八木,這是之前我跟小純借的CD,你等下能幫我還給她嗎?"葦木場說

"......"青八木點點頭並用手把CD接過去

"好了今泉,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們過去啊!也許這次錯果你們就再也不能和好了歐"新開說

"我就說我們沒有在吵架了,我想我...還是過去好了,但不是去找鳴子的,是...是去找小野田的"今泉說

"诶~今泉同學你去找坂道醬是有什麼事呢?"臉黑了一半的真波笑著說

"別誤會,是去還她之前借我的ラブ☆ヒメ的原聲集CD而已"

"哼~是這樣嗎!"真波說

"不然咧!我又不是你,一天到晚沒事的黏在她旁邊"今泉說

"是嗎,那就好"真波妥協了的說

"那差不多該走了歐,不然這時間她們差不多要解散了"新開說

"也是呢!再不快點不我就無法約坂道醬去爬坡了呢!"真波說

"那快走吧!"福富說

"喔!"今泉說

"......"青八木點點頭

"那就快去吧!不知道小卷還在不再那裏"東堂說

"你看東堂前輩又說再說小卷前輩的事了"真波說

"真波你吵死了!還有小卷是你叫的嗎!"東堂說

"是是!"真波說



──────────────────

老實說有幾段我邊碼邊笑,銀魂性轉篇動畫化帶給我的衝擊真是不容小可

最近在找打工賺錢,目前攬到了一個機會,希望能錄取


评论(2)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