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山坂)一點點的話

關於真波暗戀到表白的故事 的後續

*R15慎入

*真波波第一視角

*坂道接受真波波的追求後的故事(年齡操作24歲)

*一點微微的東卷

──────────────────

在去年夏天好不容易把坂道君追到手了,到現在也過了一年多,而我們也都進展得很順利,會一起聊天、吃飯、騎車,有時候在國內的比賽坂道君也會來看,偶而我會去坂道君那住上一晚,或是它來我這住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兩人的距離還是有點疏遠的,但是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變長,我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親密,從牽手到搭肩,從擁抱到接吻

但有一點就是覺得很奇怪,怎麼說呢,明明我們已經是戀人了,也差不多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了吧!但我每次提到這件事時,坂道君都會故意轉移話題


明明我們是互相喜歡的,為什麼不可以?


沒辦法了,今天晚上在問問坂道君吧!在今天車隊訓練結束後回來的路上這麼想著,恕不知這時坂道君傳了封簡訊過來,上面寫道

「不好意思喔!真波君,今天公司有聚餐,我會比較晚回來,所以今天晚餐就自己吃吧!     BY坂道」

本來想在今天好好問他的,但還是下次好了,不不不,還是趁今天問一問好了,免得下次問又被他避開,打鐵要趁熱

回到公寓後,我先回我的住房進浴室洗個澡,洗完後出來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嗯...洗衣精的用量是...,啊!不管了就隨便放一匙就好了,反正差那一點量又沒什麼關係

換好衣服後,我就到了坂道君的住房,還好之前我們有交換備用鑰匙,我可不想在門口堵人

進去之後,我就直接到坂道君的房間等人,我把手機掏出來看了下時間,現在才六點半而已,坂道君回來的時間一般都是在七點左右,說今天有聚餐的話,那回來的時間應該會很晚了

想到這裡時,我的肚子突然發了個聲響,我都忘了今天晚餐得自己準備,平時都是跟坂道君出去吃或是他煮的,於是我走到了廚房那看有沒有吃的,打開冰箱看,裡面還有幾顆蛋跟一些蔬菜以及調味料,櫃子裡還有麵條,我就隨手弄個義大利麵吃,話說都過這麼久了我還沒煮過什麼料理給坂道君吃呢,下次有機會再來煮給他吃

吃完後清理好看了下時間,現在也才七點半而已,我回到坂道君的房間繼續等人,等的時間還真難熬,不知不覺間,我閉上了眼睛,躺在充滿著坂道君味道的房間裡,讓我覺得很安心


再度睜開眼睛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此時聽到門鎖被打開的聲音,坂道君回來了,我趕快從房間出來,看見他的臉頰上帶了點紅暈,有點昏沉的樣子,走路還有點搖搖晃晃的,但還沒失去意識的樣子

"奇怪,真波君你怎麼在我這裡"

"先...先不說這個,坂道君,你是不是喝酒了啊!"

"嗯!剛剛聚餐時喝了些,我...嗚......"  說到一半坂道君摀住嘴,看來好像要吐的樣子,我趕快帶他到廁所

"既然不會喝就不要喝嘛"

"...噁......我也沒辦法啊!同事們一直要我喝,本來是只想喝一點就好了,但是到最後卻被灌了兩大瓶"

"喝太多了啊,是什麼酒?"

"啤酒"

"啤酒啊!那到還好,話說下次還要聚餐的話就不要那麼輕易被灌酒嘛!不然出了什麼事的話我會擔心的"

"對不起..."

"可以了嗎?先去洗澡吧!這樣會比較舒服一點"

"嗯..."

"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我...可以...的"


說完我就扶坂道君到浴室門口,此時嗅到他身上的酒味還蠻重的,才剛到他就把衣服直接給脫了,這時我才想到我來坂道君這是為了要問「那件事」,才脫掉衣服而已我就有點受不了了,如果等等坂道君再做一些什麼感覺令人曖昧的動作的話,我的理性線百分之百會斷掉

還好脫掉衣服後坂道君就馬上進浴室裡去了,我把他脫下來的衣服丟到洗衣籃那,然後再拿睡衣到坂道君的浴室旁,好讓他出來就可以直接穿,眼鏡放回房間,再到廚房弄杯水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坂道君喝醉的樣子呢!以前幾乎沒有看他喝酒過呢,五年前東堂學長辦的那次聚會好像也沒看他喝過,不知道以前我還在國外時坂道君有沒有喝過酒呢,看他酒量還不錯的樣子,兩瓶啤酒還沒有醉倒

話說五年前聚會那時,東堂學長是喝到整個爛醉,好像灌了四、五瓶酒吧,還當眾吻了卷島學長,那時候東堂學長被挨了一拳呢!一想到東堂學長,不知道他怎麼樣了呢!他跟卷島學長個感情好像也進展的很不錯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做過呢?改天有時間再問問看他好了

看到坂道君換好衣服出來,我把水遞給他,他喝完後我把杯子洗好放回杯架後扶他回房間休息,此時坂道君身上的酒味已經退了很多,還帶了點沐浴乳的香味,身體摸起來軟綿綿的


安置好後,原本想要就這樣離開的,但我突然想起來今天來這堵他的目的,剛剛照顧坂道君時把它給忘了,所以我趁坂道君失去意識前趕快問了他

"差點忘了,坂道君,我今天來這找你是要問你那件事的"

"什...麼......事"

"就是之前我一直問你的啊,為什麼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你卻不跟我做啊?"

"那個...啊"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敷衍了事了,這次一定要好好回答我啊,坂道君"

"這個...我...會害怕"

"害怕?"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如果做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所以..."

"是嗎..."   是害怕啊,對於第一次要做什麼事的恐懼,而且又是這種事,也難怪了,這對每個人來說,是一樣的呢!

我坐在床邊看著坂道君的睡顏,看來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臉頰上還帶著微微的紅暈,因該是酒還沒退的關係

本還想回自己房間睡的,但還是算了,我鑽進坂道君的被窩裡,並把它抱進懷裡,在他嘴唇上輕輕吻了下

"可別讓我等太久了呢,坂道君!不然等我失去理智後,可能真的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也說不定呢!"

"嗯..."


不過呢,果然還是沒辦法一直忍的啊,這件事,所以,先一點點是沒關係的吧!坂道君

現在的坂道君看來已經完全睡過去,雖然趁人之危突襲不太好,但是難得的機會嘛!就讓我稍微的...滿足一下吧!

我把自己跟坂道君的上衣脫掉,先再他臉上吻了下,再來到耳朵、脖子,並將其一直延伸到腹部,坂道君抖了下身體,並沒有其它太大的動作,我在他胸前留了個很明顯的吻痕,當做是標記

看著這標記,讓我感覺還...怎麼說...蠻痛快的,能在坂道君稚白的胸前留下標記的人就只有我一個,坂道君所有的一切,也都是我的,無論現在,以後也是

雖然現在不能全部都擁有,但是啊,先一點點是可以的吧!坂道君

我再度把坂道君抱進懷裡,就這樣睡到鬧鈴響起前


──────────────────

我好愛這種對坂道虎視眈眈卻又不敢隨便出手的真波波喔!

再來就要忙推甄了,不知道能不能來得及把推甄資料做好啊!希望能上好的大學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