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山坂)追求幸福的天使02

上一篇:(......)

*天使真波x女體化坂道

*這篇加了東卷元素




在一片靜寂的箱根山山林中,突然傳出了一道尖叫聲

"什~麼~~!"

這叫聲的源頭並不是別人,就是守護整個箱根山群的山神「東堂尽八」

"東堂你聲音給我說話小聲一點,萬一觸動到了地脈該怎麼辦咻!"在一旁緊告東堂的是他的神使「卷島裕介」

"真波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是開玩笑吧!"

"當然是真的呦!"

"明明好好一個對象誰都可以選,為什麼偏偏會是人類啊!"

"喜歡上就喜歡上了,我有什麼辦法啊!不過我還沒有定下契約喔!"


至於為什麼為有這段對話,時間要回朔到真波把水壺遞給小野田後不久,水壺給了小野田之後真波就趕快把天界指派的工作結束,直接往箱根山的神廟過去,並把小野田的是說給東堂聽,而東堂聽完後驚訝到不行,才會出現如此驚天動地的尖叫


"真波你在給我考慮一下,就算是人類好了,也不能就只見了一次面就決定是她啊"

"不,一定要是她才行,只有她..."真波用嚴肅的表情說著

"唉~!真是的!拿你沒辦法,你就先說說吧,為什麼會看上那女孩"東堂無奈的問

"嗯...當初見到她的時候,看她倒在山路旁,就過去看了下她,雖然一開始看到她時有點距離沒什麼感覺,但是一靠近看後,她是個很純潔的人,她的身上一點汙穢的氣息都沒有,雖然看來有點迷糊又呆的樣子,可是這樣讓她顯得更可愛,看起來也很溫柔,還有..."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總之就是,你對她一見鍾情了對吧!"話說一半就被東堂打斷,他怕真波在說下去會沒完沒了

"沒錯!所以我想說等工作後就來問問看東堂大人的意見,那你覺得哩?"

"什麼我覺得哩?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怎麼可能知道?我又沒見過!"

"說的也是呢!"

"那你為什麼還來找我商量?"

"但是東堂大人你之前在找侍奉自己的神使時,不是也選擇了同樣是人類的卷島桑"真波好奇的說

"小卷的情況不一樣,他是半神半人,他有一半是神的血統,所以我才能把他收做神使,對吧小卷!"

"是啊,我的父親是千葉的土地神,母親則是人類,所以我才能在天界跟人間選擇一邊生存"卷島回答

"而且真波,選擇天使的伴侶跟選擇侍奉的神使是完全不同的事,這件事如果處理不好可是會害那個人受盡折磨的死去,而且你選擇的還是人類,那你得有耐心一點才行,前提是成功定下契約的話"

"我知道,在這之前要先讓她接受天使的印記才行"

"嗯...天使的印記,那是所謂「與天使相愛」的證明,對吧!"

"是的,必須先在她身上印下印記,才能跟進一步的跟她定下「永世之約」"

"你們天使還真麻煩呢,要先在對方身上印下愛的印記才能再定下永不分離的契約"

"是啊!這就像人類結婚差不多的意思,只是,人如果不再相愛了可以離開對方,但我們天使不一樣,跟我們定下契約的不管是誰,只要他們不再愛我們,那他們就會被契約詛咒,然後慘死"

"而且我記得天使選擇"伴侶"只有一次的機會,如果處理不好對方會慘死自己也會孤獨一輩子,如果是我肯定會無法接受"

"確實呢,這對東堂大人來說太嚴苛了"

"還有真波,你確定不再多考慮一下,明明你在天界的人氣算是很好的,就算對象不是人類好了也有很多天使、精靈、神使,甚至是神都想跟你定下契約啊"

"他們我才不管呢!我現在,只想要她,只有坂道,我最喜歡的坂道"

"沒想道你真是個專情的人啊,真波"東堂感慨的說

"那東堂大人,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那我就先行離開了呦!"

"等等真波!既然你這麼想跟她在一起的話,你要不要先試著跟她多互動一下"

"互動?"

"就是像聊天之類的,既然你選了她,那你也要讓她多了解你才行,而且這樣也能讓她更親近你"

"嗯...我知道了,我會試著跟她多互動的,東堂大人"真波高興的說

"那你就多加油吧!"

"是!謝謝你,東堂大人!"說完真波就張開翅膀飛走了


在真波走了之後,東堂輕輕的嘆了口氣,在一旁從頭看到尾的卷島也感到無奈

"這樣好嗎?"卷島問

"我也沒辦法啊!畢竟這對那小子來說是一件大事啊,在來就看那女孩的抉擇了,但是如果真波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她定下契約,那..."

"不,我想真波既然他會這麼喜歡她,他還不至於會做到這地步"卷島說

"嗯...說的也是呢!"

"但還是蠻人擔心的是吧!"

"是啊,雖然之前也有天使選擇人類的例子,但是失敗的例子可是占大多數啊!"東堂面有難色的說

"我想最主要的還是那女孩的選擇吧!如果她拒絕真波的話..."

"但是現在還沒印下印記,我想現在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

"也是呢!"

"如果是現在那是還好,但如果是在那女孩接受了印記之後的話,事情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總之我們還是在一旁觀望吧!你也就別太擔心了"

"小卷!"

"什麼事?"

"你現在會後悔嗎!選擇跟我在一起這件事"

"都幾十年了還說這件事,我那時不就已經說了嗎,我永遠不會後悔的,畢竟能管的了你那張喋喋不休的嘴巴的人也只有我一個啊"卷島半開玩笑的說

"我才沒有喋喋不休呢!"東堂認真的反駁

"是嗎!"此時卷島輕笑了一下

"真是的小卷~!"



在遇到小野田之後,真波的心都一直放在小野田身上,雖然真波有像東堂說的跟她多互動,但是這界限在被小野田給當做是朋友後就沒有在更進一步的跡象,而這界限在小野田十八歲那天被真波的告白而動搖了,它有可能會被打破,也有可能會拉得更遠

在兩人的關係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而開始動搖,但兩人還是一如往常,在小野田騎車時,真波在山頂等著,兩人會面後一起聊天,聊完後就又各自解散,帶著"明天見的"話語,只是有一點不同的是,在聊天的時候,真波也會說關於他自己的事

雖然一如往常,但小野田還是會考慮那天真波對他的告白,雖然她有想過要像現在這樣維持著朋友的關係,但是一想到這裡就小野田就感覺心裡有股疼痛感,這樣她想到自己是不是也喜歡真波


在被告白那天起猶豫三個月之後,小野田也決定要給真波一個回覆



────────────────


清明連假弄個第二篇,只是不小心加了東卷,但是我沒把卷島變女的    (女的只要有小野田就夠了的說

這大概會變長篇了吧!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以後應該還會出現東卷的部分,畢竟有東卷才能有山坂啊   (並不是好嗎!




评论
热度(27)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