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話くん

不定時更新,山坂癌末期www

(山坂)追求幸福的天使01

*天使真波x女體化坂道

*劇情OOC   (是這樣說吧

*不定時更新   (請體諒一下考生



所謂的天使是帶給人幸福的,但是一但天使開始想追求幸福的話,那就會帶給人不幸,但是,不幸的並不是所有人,而是被天使所追求的那個人,天使會讓那個人身邊的所有一切全部消失,最後那個人會痛苦的死去,反之,如果那個人也愛著天使的話,那個人就會得到無比的幸福


小野田坂道,雖然是個宅女,而且沒有能互相理解的朋友,但那也只到國中畢業為止,因為自行車的關係認她交到了幾個能互相理解的好朋友,社團也進了自行車競技部,雖然沒有進入嚮往的動漫社讓她有點失落,但能跟好朋友一起享受社團活動她也滿足了


小野田在高中畢業後進入OO大學就讀,過著又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然而現在,在滿十八的這一天,小野田無意間在人生的道路上面臨重要的選擇,就是因為"真波山岳"這個人,但他不算是人,他是"天使"



這要回朔到小野田高一的時候,在自行車部要去伊豆集訓的路上,小野田在半路上暈車,只好下車等運送器材的寒咲學長載他上來,本來是想在販賣機買水喝等學長過來,不料錢包忘在車上,結果暈倒在路邊,正好真波注意到並靠過去搭話

"這是我的水,不介意的話,你喝吧"

"那個...真的是太謝謝你了!"說玩小野田把水壺遞過來一口氣灌下去

"沒想到這年頭竟然還能遇到在山裡遇難的人呢!看妳身上的制服好像不是本地人,你是從哪來的呢?"

"那個,我是千葉總北高中的學生"

"千葉啊!那你的名字呢?我的名字叫真波,真波山岳"

"那個,我的名字叫小野田,小野田坂道"

"坂道...這名字...超棒的,這名字很好聽"

"诶?會嗎!很多人都說我的名字很像男生呢!"

"嗯!還好吧,我覺得山岳和坂道,這不就是很棒的組合嘛"

"是...是嗎!第一次聽到人這麼說,我很高興呢"小野田臉泛著紅說

"那我還有事,我差不多該走了"

"嗯!對了真波君,你的水壺"

"你還要喝吧,你就留著吧"

"但是..."

"沒關係啦!下次見面時你在還給我吧"

說完真波就這麼走了,那幾乎是一瞬間的事了,他就這麼突然憑空消失,讓小野田不可置信,但這確實是真的,重點是真波的水湖還留在小野田手上



到下次兩人在重逢時以交是高中聯賽的第三天了,當時正好是頒獎典禮剛結束時,小野田正在幫忙收拾部裡的東西

"坂道"

"你是...真波君"

"你好!我來拿水壺了"

"等...等一下喔"說完小野田拿了下自己的行李並打開,掏出了真波的水壺,遞給了真波

"沒想到妳會隨身帶著呢"

"啊哈哈!因為上次你突然離開,來不及問你要去哪找你"

"是嗎!但是我想我們一定還會再相遇所以我就想先這樣吧"

"诶~~~!因為這樣就這麼突然離開"

"也不是這樣啦!是因為當時真的有急事所以才先離開的,而且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再遇見,而現在我們不就見面了"

"是...是這樣嗎!話說真波君,你是來觀賽的嗎"

"嗯...也可以這麼說,但主要還是來找妳的哦,拿水壺"

"是...是嗎...,話說真波君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妳上次不是跟我說妳是千葉縣總北高中的學生,而這裡不就是你們學校的休息區"

"也...也是啦!不過真波君,妳怎麼知道我是自行車部的人?"

"因為我一直再看著妳啊"

"诶...什麼意思?"

"這個嘛...妳以後就知道了"說完真波又再度小野田的面前消失

真波消失後小野田又被一堆雜物事給忙到翻不過身,所以之後真波的事就沒有那麼在意



在這之後,小野田在自主練習時會遇到真波,因為小野田是爬坡行選手,所以練習的路現一定會有坡道,而真波一定會在路線上出現,尤其在山頂最常遇見

這期間,小野田很常遇到真波,漸漸聊開來,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無論有什麼事小野田都會告訴真波,學校的事、社團的事、朋友的事、比賽的事、考試的事......,小野田都會講給真波聽,真波也在一旁挑聽著小野田說著,只是這模式與維持到小野田十八歲生日那天

對於真波的事,小野田雖然會在意,也曾問過真波關於他的事,但真波只是回"等以後時機一到,我就會說的,所以在這之前,妳能不能不要再過問" 

小野田也答應了真波的請求,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在意的不得了,但既然答應了不再過問小野田也只好忍住,而且他怕一問出來會惹真波不高興,就有可能會毀了這段友誼

在小野田十八歲時,她的朋友們辦了場生日會,小野田雖然也邀請真波來,但他拒絕了,而且要小野田在生日會結束後去一趟峰之山的山頂,那是小野田跟真波最常待在一起的地方,說是有重要的事要講

生日會結束已經是傍晚了,小野田騎上公路車,趕緊去跟真波約定會面的地方,來到山頂後,把車停在附近,小野田稍微看了看,看到真波在平時兩人常坐著聊天的地方坐著,便跑了過去

"對不起,真波君,你是不是到很久了"小野田友點氣喘呼呼的講

"沒關係的,我想說生日會可能會很晚結束,所以就想說晚點來,但沒想到這麼剛好,我剛到不久你就到了"

"是...是嗎!那麼真波君,你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說呢"

"這個嘛! 啊! 對了,先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坂道醬"

"謝...謝謝你,真波君"

"那接下來就差不多了,時機成熟了"

"什麼意思?"

"我之前說過了吧,等時機成熟,我就會對你坦白的啊"

聽到這句話,小野田大概猜的出來,真波想對他說什麼了,於是開始有點緊張了起來,表情變得有點僵

"不用這麼警戒啦!又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

"嗯..."

"我想坂道你應該很想在意吧,關於我的事情"

"嗯!"小野田用力的點點頭

"其實啊!我是一名天使喔,你相信嗎?"

"天使?這...這又不是二次元,怎麼可能會存在這種非現實的事呢"

"但它就是存在啊,而那非現實的事就是我"

"诶!!!!!!!!"

"我想你應該也注意到了,我會突然出現在妳眼前,會突然消失,還知道妳何時會出現在哪,在你練習時會碰到你那也不是偶然"

"那......真波君你為什麼......."

"在箱根的山路那裡遇見只是巧合,但一聽到妳的名字我就對你產生了一點興趣,之後就一直在天界注意著你,不久後想跟妳再說說話,但看到高中聯賽時妳好像很忙,所以在結束時找妳,之後又想更靠近妳一點,所以就常常在妳練習時找你聊天,因為妳很常來爬山,而我又很喜歡山頂,所以我都會在山上找妳"

"真波君......"

"我啊...一直很喜歡妳笑的樣子,尤其是在騎自行車時,那時妳笑的樣子最可愛,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了妳了,坂道醬"

"诶...诶~~~!"

"自從遇見妳之後,我可是一直再看著妳呢!坂道醬,坂道醬...?"

小野田因為驚嚇過度導致腦袋有點短路,所以意識出了個神,但沒幾秒就袂真波喚了回來

"是...是開玩笑吧!是吧!真波君!"小野田不可置信的問

"不,這是事實,真的呦"

"所以真波君你真的是天使?"

"嗯!我會跟你說我的真實身分還讓你相信,是因為我想讓你接受天使的印記,我的印記"

"天使的印記,那是什麼"小野田好奇的問

"嗯...就有點類似你們人類男女朋友的證明吧!但又有點不一樣"

"那...那你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囉...!"小野田吃驚的問

"嗯!那...你的回復呢?"真波笑笑的問

"那...那個我...我不知道...這...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別人的告白"小野田臉羞著紅說

"沒關係,你能慢慢考慮,我會等的,回覆"

"嗯...謝謝你,真波君"

"我希望回覆是我想要的,坂道!那現在已經晚了,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有騎自行車,很快就到家了!"

"是嗎,那我就先回去了,你要小心喔!那明天見"

"嗯...明天見,真波君"說完真波又從小野田面前消失

回到家後,小野田就先洗個澡,洗好後回到房間質接倒在床上,抱住在一旁的枕頭,想了下今天真波說的事

"真的不是夢啊...真波君..."

"雖然是天使,但是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而現在...現在確...被告白了"小野田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該怎麼辦呢?"


在小野田苦惱的同時,回到天界的真波則是能把想說的說出口感覺鬆了一口氣,因為小野田被真波選中了,從箱根山路上相遇的那天起,小野田就被真波選定做為天使的伴侶,現在真波也提出了"天使的印記"之約,一旦印記接受了就不能反悔,但如果反悔了就會被懲罰,最後痛苦的死去,但這些真波並沒有告訴小野田,怕說了小野田會不接受,還可能會被拉開距離,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沒有明說,沒有強迫,只有問而已


我會等的,我想要的回復,坂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之前有想過要寫中二病全員向,但那只是突發梗,而且真要寫出來感覺會沒完沒了,就算了

這梗在我腦裡坑很久了,就決定把它寫出來,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但是一定是HE的,別忘了中間會有些...各位知道的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話くん | Powered by LOFTER